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06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张玉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开展了“统一战线和港澳台侨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各县区政协围绕2023年度工作安排作了交流研讨。

聂保国指出,此次会议加强了相互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在学习借鉴过程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聂保国强调,加强党建引领,推深做实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广泛凝聚界别委员思想共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与时俱进、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切实推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深研细悟政策规定,结合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市县政协工作联动,聚焦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广泛发动界别委员,以高质量资政建言助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文/图 张玉函)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