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来源:系统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委会成员和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庆和、副主任武莲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苏埠镇怀山养殖场、六安市农博园、安徽三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有关意见建议。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成效,认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了台资企业在六安的有序发展。王庆和指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台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台资企业也要遵循市场规律,勇于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促进当地经济良好发展贡献力量。(葛畅)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