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7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六安市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

 

一、六安市政协办公室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30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3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2年六安市政协办公室“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六安市政协办公室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30万元,与2021年相比较2021年预算减少2万元,下降6.2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较上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30万元,与2021年相比较2021年预算减少2万元,下降6.25%,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压缩公务接待费开支。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1年相比持平,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1年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1年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