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机关开展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2来源:秘书一科作者:杨曼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同志就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作专题辅导。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及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作了强调说明。

李修俊表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对党忠诚之心如实报告,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填报工作。(文/杨曼)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