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7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杨小平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孟祥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蒋旻和其他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小平指出,开展本轮巡察是市委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的有力手段。市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杨小平强调,此次巡察是对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和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希望大家严肃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孟祥新表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积极支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遵守规矩,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切实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和实效性。要主动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海阳)

DSC_3526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