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考评组到市政协机关开展“两评议一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18 09:40来源:系统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按照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7日下午,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考评第一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常务副主任陆纯一行到市政协机关开展2017年度“两评一考核”。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民主测评会。机关部分干部参加考评。

孟祥新对市政协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考评是对各单位、窗口行业、基层所队和科长过去一年效能建设工作的综合检验,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明纪律,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好考评,真正发挥考评工作的激励推动作用。

会上,陆纯通报了市机关效能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开展“两评议一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考评组要求,认真规范填写测评表格,客观公正地对考评对象进行综合测评。

(程静)

DSC_2632_副本.jpg


DSC_2635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