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政协办关工委组织参观省地质博物馆等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9来源:行政科作者:程菲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关工委组织关工对象参观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省博物院,探索自然资源奥秘、感受历史温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安徽悠久的历史变迁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上,感悟到安徽历史蕴含的地质特色和独特历史智慧,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文/程菲菲)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