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举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2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庆三八 学礼仪 树形象 促交流”干部职工公务礼仪知识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黄昕主持讲座,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

讲座邀请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杨祎从公务人员自身形象提升和公务活动礼仪细节提升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仪容仪表、规范仪态,称呼、介绍、名片、握手、餐桌礼仪等内容,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实践上的讲解,对规范公务活动、提升机关形象大有裨益。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机关和共建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文/程静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