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与响铃庵社区联合党委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5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与响铃庵社区联合党委党课报告会在社区举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联合党委书记孙杰作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从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坚定历史自信、在喜迎二十大中勇担历史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基层党员的风采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作了辅导。

报告指出,生逢伟大年代,就要有勇担历史使命的志气底气骨气,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忠实拥护者、开拓创新者、精致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许磊)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