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金寨县乡村振兴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会见并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朱琴等397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等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县乡村振兴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全省仅5个集体获此殊荣,该局局长黄劲松赴京受奖,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激励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厚爱的叠加,是全县上下拼搏奋进的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向贫困宣战的总动员令,我县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金寨殷殷嘱托,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殚精竭虑谋发展,一心为民作表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把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念落到实处。

新征程上,县乡村振兴局将同全县上下广大干群一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苦干、实干加巧干,不断夯实基础坚实度,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干出事业新高度,让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在全县大地上绽放出最美的光彩。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