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普法宣讲走进宽店村

发布时间:2022-06-13 15:33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赴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在宣讲会上,市政协委员、安徽翱亚律师事务所主任樊玲玲向广大村民宣讲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主体内容,立足农村家庭教育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把抽象的法律条文讲解的通俗易懂,精彩的讲座得到现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宽店村村民委员会向樊玲玲律师赠送“法律援助助人民 专业敬业贴民心”的锦旗。据悉,樊玲玲委员去年自担任宽店村法律顾问以来,多次入村以案释法,解决村务涉法纠纷,调解民商事矛盾,深受村民欢迎。(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