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祭奠英烈

发布时间:2022-04-06 08:27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家埠战役纪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瞻仰徐向前元帅铜像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文/许磊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