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创建

市政协机关双拥共建暨“六安红色书院”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2-07-26 17:01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其进,率队赴驻六安某部营区开展双拥共建暨“六安红色书院”进军营活动。

徐其进一行观看了国防教育宣传片,了解部队组建历史、发展情况和功勋成就,并与该部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市政协机关向部队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训练设施和体育用品,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羽毛球赛联谊活动。

活动期间,徐其进介绍了“六安红色书院”建设情况,并以《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及其突出贡献》为题,给全体官兵作专题报告。报告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档案,详细介绍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以及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红军部队的发展沿革,生动再现了大别山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牺牲奉献,精彩的讲解得到在场全体官兵一致好评。(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