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创建

六安市成功举行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15:54来源:市退役军人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3日上午,六安市举行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迎驾长城基石工程”颁奖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安徽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等出席决赛现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指出,六安市举行的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规格高、形式新、内容实,富有创造性,对全省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和双创工作都有示范引领意义。希望六安市各级退役军人部门,发挥各类基地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的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和信息报道,树立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宣读表彰通报。并指出,此次活动为我市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总结提高的平台,展示了我市退役军人的风采。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举措,不断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热情,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双创质量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决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分别从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以及种养殖、加工制造、文创等各个创业领域,集中展示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丰硕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参赛选手倪曙东带来的《智慧餐厨项目工程》夺得一等奖。蔡元和、钱大兴、刘太平、张平等分别为10名选手和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及“迎驾长城基石工程”奖励资金。

    大赛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协办。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