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走进军营、爱国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8:30来源:机关关工委作者:程菲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关工对象到市武警支队开展“走进军营、爱国拥军”活动。

孩子们先后参观了市武警支队宿舍、队史馆、训练场等营区,聆听了市武警支队的光荣历史介绍,感受了人民子弟兵的威武雄姿,并静态体验了部分武器装备。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军营生活,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进了拥军爱民情怀。(程菲菲)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