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9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率队赴武警六安支队驻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助推军民双拥共建工作。

徐其进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指出,近年来,武警六安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机关将全力支持武警支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新发展。 武警六安支队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在助推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期间,双方代表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正式结为“双拥共建单位”。(胡齐双)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