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以“雪”为令 迎“寒”而上

——市政协机关铲冰除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1:39来源:六协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的降雪冰冻给城市安全运行带来挑战,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入铲冰除雪工作。

2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分组来到长安南路(梅山南路至市行政中心北门)等指定任务区,迅速开展铲冰除雪工作,为有效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贡献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奋战,长安路两侧道路冰雪基本铲除,有力保障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过往行人和周边住户纷纷点赞。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跟踪做好指定路段保畅工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文/图 六协研)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