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蔡学玉赴霍山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5来源:委员学习联络室作者:杨丽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政协主席会议精神,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委员学习联络室主任(兼)蔡学玉赴霍山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蔡学玉一行先后走访了罗来发、胡可益、祝家乐等委员企业,通过与委员面对面交谈、企业属地乡镇负责人交流、实地察看产业基地等方式,评估创建委员工作室条件,了解委员个人建立工作室意愿。蔡学玉指出,在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相融合的过程中,要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坚持立足委员自身职业专长和资源优势,打造不同界别和专业特色的委员工作室,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互赋能、相得益彰。(文/杨丽华)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