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徐其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3:34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5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工作人员今年第一季度平时考核情况汇报,研究了老干部活动、驻村帮扶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工作的重要板块,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强调,不断充实驻村帮扶力量,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举措。进一步推动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日常考核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树立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升机关整体工作质效。(许磊)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