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5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6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大力推动问题解决的工作方案》以及市委办《认真做好“民声呼应”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馈结果;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观看了保密宣传视频。

会议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服务能力的实际行动。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向切口,切实落实好政协年度各项协商任务。与压实压紧政治责任结合起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许磊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