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2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6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主持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徐其进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作了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机关的政治担当,切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永葆清廉本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机关规范化水平,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更好地服务政协全面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文/许磊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