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4:58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其进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学习了《六安市重点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办法(试行)》以及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化为动力、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提前谋划好年后各项工作,各室委要按照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年后有序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春节假期各项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共度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文/许磊 图/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