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蔡学玉调研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5 10:33来源:行政科作者:董国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3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赴市开发区走访部分招商引资企业,深入施工场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机关招商小组部分成员参加。

蔡学玉先后深入安徽墙煌彩铝新建生产基地项目、中江科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实际到位投资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

蔡学玉指出,企业要认真做好资金筹措、施工组织、安全生产、质量控制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蔡学玉表示,市政协办公室作为引资单位将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文/图 董国庭)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