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建品牌获评全市十佳

发布时间:2022-12-16 11:20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3日,在市直机关第一批十佳党建品牌授牌仪式上,市政协机关“搭建连心桥 画出同心圆”党建品牌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十佳党建品牌。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打造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探索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和政协特点的机关党建品牌,以“三个切实”推动政协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各类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切实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通过完善组织设置、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开展各类为民服务活动等,有效推动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机关党员干部和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行动力显著提升。

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创新力。创新设立功能型党支部,推动实现了党的组织对全体党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有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机关服务保障能力。

说明:党建品牌“搭建连心桥 画出同心圆”以党徽、红心、桥梁、同心圆等元素进行概括抽象处理后制作了品牌标识。其寓意是突出机关服务功能,发挥政协平台作用;搭建政协机关党组织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钉牢党的领导这个圆心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发挥政协组织凝聚共识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文/图 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