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蔡学玉赴市开发区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0 17:59来源:秘书二科作者:董国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7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赴市开发区对接安徽墙煌彩铝上市、原生产基地扩建、新建生产基地项目。

蔡学玉参观了安徽墙煌彩铝产品展厅,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工期等情况介绍,就项目签约安排事宜与市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接交流。

蔡学玉指出,安徽墙煌彩铝入驻六安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在创造就业岗位、增加财政收入、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安徽墙煌彩铝上市、原生产基地扩建、新建生产基地项目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空间,推动企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蔡学玉表示,市政协办公室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董国庭)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