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1来源:机关党委作者:许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学玉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委第四十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关于追授王敏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市政协机关出席市直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的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认真组织学习王敏同志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机关党员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机关出席市直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文/许磊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