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黄昕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7 17:16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率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民宗委,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和提案人参加。

围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的重点提案《建议多方合力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调研组实地走访六安市第九中学、毛坦厂实验学校心理健康功能室,与心理辅导老师、学校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沟通交流。

黄昕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进一步加大家校社共育力度,逐步完善多元参与的协作机制,营造全社会关怀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氛围。进一步引导家长调整教育观念,树立科学健康的教育观,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心理咨询服务质量,强化教学体系,完善咨询体系,加强干预体系,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文/图 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