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市政协提案联合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1来源:提案委作者:卞为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联合督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督查办、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政协联合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联合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其进指出,提案联合督查工作对于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督查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以测评分值高低真实反映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绩效水平;要集中精力抓紧完成联合督查任务,总结好各单位在推进提案办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出问题和不足,归纳好各单位对市政协提案工作以及联合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卞为荣)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