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市政协提案委就重点提案办理进行协商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17:40来源:提案委作者:卞为荣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4月1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座谈会,邀请市数管局就《关于系统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意见》等2件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协商。

座谈会上,市数管局通报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建议细化、任务分解、召开会办单位座谈会、制定会办意见等。与会人员就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是“数字六安”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市政协将其作为重点提案并由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旨在有效推动这项工作,希望市数管局会同相关单位制定详细办理方案,争取今年在我市的一些领域实现场景应用。(文/卞为荣  图/吴阳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