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学得好”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政协提案工作着力点。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在“谋划好”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提案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政协整体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的全局去谋划。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在“提得好”上下功夫。坚持质量至上,树立精品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提案质量不断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实效意识,在“办得好”上下功夫。强化提案督办工作力度,助推相关部门改进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好”上下功夫。政协提案委要把服务工作贯穿于提案工作的各个环节,以服务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提案提出和办理的高质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2020年提案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各县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文/黄雪彦  图/李士卿)

提案工作1.jpg


提案工作2.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