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朱潘杰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5来源:专委会工作科作者:李士卿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潘杰赴金安区、裕安区围绕《关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负责人及提案人参加调研。

朱潘杰一行先后深入裕安区X011线、105国道青山交警执法站、六舒路与金裕大道交叉口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村道路安全标志设置、车辆违章检测、大货车整治和交通安全宣传等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办理提案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提案人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提案情况表示满意。

朱潘杰对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交通参与者道路安全防范意识。

朱潘杰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通过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政协贡献。(李士卿)

8fa517a33b1574970455c0b68d9c281_副本.jpg


166a58f18d4815c6e7fab8f9538b13d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