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山县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县政协主席张润之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毅、郭群英、方庆林、叶登江、李辉及秘书长金正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听取了十一届县政协委员2023年度履职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政协霍山县委员会2024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协商通过了部分专委会副主任调整事宜。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润之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担当作为重落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霍山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阵列中走在前、做示范。

张润之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在对标对表中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委员管理办法,服从政协管理,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活动。要在聚焦聚力中履职尽责,对照工作要点,发挥“头雁”作用,主动在各项重点协商活动中挑大梁、担重任,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在一言一行中树好形象,时刻牢记委员身份,进一步推动荣誉委员向责任委员转变,严于律己、带头奉献,坚决树起敬业尽责、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