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召开“迎新年 话发展”招商引资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7:25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作者:徐炽星、刘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有利时机,扎实做好春节招商联商亲商工作,1月17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召开“迎新年 话发展”招商引资新春恳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端木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松、陈寅参加会议。

端木长根在讲话中指出,要广集线索抓招商,充分发挥企业家政协委员、行业商协会、返乡企业家等方面的人脉资源优势,多方收集招商线索;要紧盯重点抓招商,聚焦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两大产业”,甄选出有价值的招商信息,瞄准重点产业开展招商引资;要久久为功抓招商,坚持长线短线一起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发力;要内外结合抓招商,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以亲情、乡情、战友情、师生情、同窗情为纽带,把叶集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广泛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客商投资叶集;要练好内功抓招商,着力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队伍等方面下足功夫,积极打造叶集“敬商、亲商、爱商、稳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会上,李乃炜介绍了我区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区投创中心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就我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化工园区建设及企业入驻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解读,与会企业家们围绕化工园区企业招商、宣传推介叶集、依托行业精英招商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