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主席朱洁平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叶集区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为做好“传帮带”,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叶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机关6名年轻干部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洁平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首先学习政治理论,在常学常新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理论修养,在真学会用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其次学习业务知识,熟悉业务标准、要求、流程,触类旁通学、结合实践用,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态度端正,爱岗敬业。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正确处理好学习考试与工作尽责的关系,工作不能做样子,多在事上磨练,对待工作态度端正,考虑问题周详完善,办文办会严谨细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三要加强自律,守住底线。新时代,严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继承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良传统,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对自己从严要求,做到领导在与不在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