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商量》聚焦我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24 09:23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杨秀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3日,由市政协主办的大型访谈栏目《六安商量》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进行录制。

录制现场,来自行业主管部门、政协委员、幼儿家长、托育机构、专家等各方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加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广泛协商,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实事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出台多项政策措施、拿出“真金白银”,促进我市婴幼儿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家建议,在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要注重协同发力,不断优化托育服务供给,落实托育服务政策,加强宣传引导,稳步推进托育服务工作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政协组织相关部门和界别委员,就全市婴幼儿托育服务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邀请幼儿家长、校方代表及行政主管部门展开面对面交流讨论,为提高全市婴幼儿托育服务质量和水平贡献政协力量。(文/杨秀玲 图/刘更新)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