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12:00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4日,全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现场会在裕安区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观摩活动并出席专题座谈会。
  观摩组一行先后赴裕安区分路口镇、城南镇梅花社区、城南镇东方红社区和西市街道紫竹林社区,详细了解裕安区“六安商量·裕快商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全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座谈会,各县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家本表示,打造“六安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深做实“六安商量”工作,真正把“六安商量”打造成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平台,把拓展协商平台、培育协商文化、凝聚各方共识作为工作重点,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陈家本表示,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聚焦民生关切深入协商,助力解决基层治理难点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探索政协民主监督同其他监督形式的同频共振,汇聚监督合力提高“六安商量”工作质效。不断加强“六安商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