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3 17:14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夏伦平,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王仲儒、袁传省、于军和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研究,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资政会及部分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听取了赴全国政协机关参访交流情况汇报。

陈家本指出,产业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扩大经济总量关键靠工业,开发区是发展工业的主战场。市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产业发展方向和开发区转型升级两个关键环节,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措施谋实,高质量完成资政会任务。

陈家本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立足政协主责主业,围绕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突出问题和效果导向,持续改进调研方式、转变调研作风、提高调研实效,高质量开展协商监督活动,持续提升“六安商量”工作精细化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文/桑宏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