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1 09:2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单姗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卢俊、黄昕、王仲儒,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各组一名召集人,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汇报分组讨论和审议情况。协商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会议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提交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文/单姗 图/何晶伟)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