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夏伦平、梁修存、黄昕、张秀萍,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坚持产教融合,提高现代职业教育水平”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筹备方案(草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草案),市政协“加快邻里服务中心建设,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综合调研报告(草案)。

陈家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整合我市职业教育资源、提升层级,在促进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上建言献策。陈家本强调,居家养老是群众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市政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和协商活动,助推解决老有所养中的重点问题,助力党委政府把好事办好办实。(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