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6 16:4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夏伦平、王安义、聂保国、梁修存、卢俊、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实施安排表、整体推进“六安商量”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六安商量”之“听民声、办实事”专题商量活动的工作方案、“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方案等文件草案。

陈家本指出,市政协开局之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已经明确,各承办单位要团结协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共同努力实现良好开局。要充分发挥“六安商量”平台作用,反映民声、引导民意、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让群众感到“政协离得很近、委员就在身边”,以“商量真管用”的有效成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家本强调,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群众天天有感。市政协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对口协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着力破难点、解疼点、疏堵点,提升小区物业管理的功能品质,以协商成果促进广大群众的居家幸福指数。(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