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市“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2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暖民心行动”专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王仲儒,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陈家本要求,各督查监督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周密谋划、扎实推进,通过专项督查,掌握真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把准关键环节,精细制定督查方案,精准掌握工作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切实提升专项督查工作质效。

陈家本强调,强化工作协同,充分调动各级政协委员、党派团体和界别群众力量,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对症提出改进措施。注重发挥民主监督优势,把双向发力贯穿督查监督全过程,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六安商量”活动等形式,强化预期引导,有效凝聚共识,合力推动我市“暖民心行动”取得更好成效。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在市委领导下,由市政协牵头、市委督查办参与,成立4个督查监督小组,围绕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服务、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等10项民生实事,通过督查监督,确保惠民事办好办实。(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