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17:0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日,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王仲儒,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与会的各县区政协主席和秘书长,围绕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家本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抓好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陈家本要求,搭好“六安商量”平台,加大力度推进六安商量工作室、委员工作室建设,引导委员下沉一线、有序参与基层协商,进一步双向发力服务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聚焦“一改两为”,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等各项民主监督活动,协商监督促进党政决策有效落实;落实“指导关系”,在理论联学、平台联建、力量联合、机制联接上着力,推动加强政协联动履职、增强工作整体合力;增强使命担当,善于琢磨研究、实践创新和超前谋划,奋勇争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桑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