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0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张海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学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全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宣读了聘请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的决定,部分先进单位代表和优秀信息撰稿人作了交流发言。

徐其进指出,要深刻领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内涵,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做实。他要求,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建强工作队伍、注重深度挖掘、推动成果转化等重点环节,推深做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强调,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准确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要义,在“选题要好、挖掘要深、角度要新、文字要精”上多下功夫,持续营造提质增效、争先创优的氛围,奋力书写新时代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篇章。(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