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全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11:1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全市政协“六安商量”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打造“六安商量”品牌 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意见》《市政协关于整体推进“六安商量”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等文件精神。各县区政协交流了工作推进情况。

陈家本指出,“六安商量”是在现有基础上的履职载体创新,是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重要平台,是补齐民主监督短板的重要方式,全市政协要在“六安商量”品牌打造和平台建设上践行“四个一线”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落实到具体实践推进过程中。

陈家本强调,要聚焦任务目标,把握路径全面推进,及时总结前期试点经验,完善组织架构,形成工作推进基础。要坚持效果导向,发挥好界别委员主体作用,注重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以“商量”助力基层治理,推动双向发力提质增效,共同努力把“六安商量”打造成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协商品牌,以全市政协组织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