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全市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19:26来源:皖西日报作者:桑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8日,全市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梁修存、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各县区政协汇报了2021年特色工作开展及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围绕“开展‘六安商量’协商试点,助力基层治理”进行交流研讨,并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陈家本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保障政协工作凝心铸魂;拉高工作标杆,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练好履职尽责的硬功夫,打造奋勇争先的生态圈,激励支持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干事创业。


陈家本要求,市、县(区)政协要珍惜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机遇,按照市委文件精神,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深刻领会“六安商量”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六安商量”的工作重点,尽快启动“六安商量”的试点工作,全面强化“六安商量”的履职保障,真正把“六安商量”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政协委员履职“新平台”。要加强上下联动,做好市政协换届筹备工作,认真组织住本县区的市政协委员提交大会发言、提案,确保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文/桑宏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