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六安商量”工作谋划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0 17:04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徐呈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主持召开打造“六安商量”品牌工作谋划会。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六安商量”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文件精神,并就近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孟祥新指出,打造“六安商量”品牌,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是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必须抓紧、抓实,确保抓出成效。孟祥新强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和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痛点问题,坚持精准选题、设置话题,力求以小见大,形成互动共鸣,利用好“媒体+”,加快构建“市政协主办、分管副主席领办、专门委员会承办、新闻媒体联办、市直部门和县区政协协办”的工作机制。孟祥新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谋划明年商量议题,确保“六安商量”工作顺利推进。(学习宣传科)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