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陈家本主持召开推进“政协协商同基层协商相衔接、同社会治理相结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0:11来源:调研科作者:调研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推进“政协协商同基层协商相衔接、同社会治理相结合”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委员学习联络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我市实际,借鉴外地经验做法,从平台搭建、机制保障、组织实施等多层面多角度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家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围绕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性质和定位,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同基层协商相衔接、同社会治理相结合,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调研科)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