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区政协(工委)主席(主任)、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00:00来源:系统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日下午,全市县区政协(工委)主席(主任)、秘书长座谈会在皖西宾馆举行,市政协主席王胜,副主席章立奇、阚家平、司敏、聂保国、孙学龙、黄应松,秘书长卞显超出席会议。
    王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县区政协工作,高度概括了各县区政协在理论学习、履行职能、服务发展、团结民主、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王胜指出,2015年,市县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服务科学发展主线,学习培训扎实有效、履行职能特色鲜明、服务发展成效显著、团结民主凝聚合力、工作触角不断延伸,工作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王胜强调,2016年,市县区政协要加强联动、密切协作,努力把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认真抓好学习,在服务科学发展上凝心聚力,自觉把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要紧抓明年重点工作,围绕“十三五规划、大别山振兴规划、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在开展履职活动上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市政协一盘棋思想,加强交流、互相支持。要在强化政协宣传上共同发声,畅通信息渠道、发挥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使全市政协工作“走出去、有影响”。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探索发挥委员作用的途径和方式,主动搭建平台、创造环境,引导全体市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在建设幸福六安、法治六安中多作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区政协(工委)主席(主任)、秘书长和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协分别就各自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