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专题会议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政协工作经验做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新安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协商主业更加聚焦,服务中心更加主动,为民履职更加自觉,自身建设更加有效,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作出了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全市政协工作,付新安强调,要在党建引领上再深化,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要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善搭平台,提高“建”的质量,多方提能,体现“专”的水平,把握内涵,彰显“商”的特色。要在凝聚共识上再加力,把牢主基调、坚守主阵地,拓宽主渠道,着眼我市“十四五”时期长远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广泛凝聚正能量。要在队伍建设上再优化,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实践锻炼,强化服务管理,强化制度保障,全面增强委员履职本领,不断开启新时代六安政协工作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梁修存出席会议。7个县区政协和6个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文/黄雪彦  图/张海阳)

DSC_6580_副本.jpg


DSC_6625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