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1来源:学习宣传科作者:胡齐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5日,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期间,举行委员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办公厅李章程同志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当好责任委员》的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王安义、聂保国、黄昕,秘书长徐其进及370多名参会政协委员聆听报告。

李章程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更加突出政治性、更加强调专业性、更加富于创造性、更加注重系统性和更加体现规范性;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是成立政协时的初心所在,各级政协组织要对标对表讲政治、深学深悟强信念、提标提质抓党建,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团结引领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奋斗;政协委员要增强主动担当的自觉、坚定敢于担当的决心、提高能够担当的本领、弘扬务实担当的精神、坚守为民担当的追求,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陈家本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切实强化“两为两上”责任、不断提高“四种能力”,敢于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胡齐双)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